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A8将于2017年推出 奥迪未来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奥迪股份公司第127届年度股东大会在总部英戈尔施塔特召开,在大会上,奥迪表示将投资30亿欧元用于车辆的研发,并公布了接下来的发展计划。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40 TFSI S line运动型

  股东大会上,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Prof. Rupert Stadler)透露奥迪将投资30多亿欧元用于车型、制造架构和未来技术开发。他表示:“虽然面临种种挑战,我们在2015财年依然取得了出色的财务业绩。奥迪去年交付量达到了180万辆,创造了新纪录。我们的目标是在2016年实现进一步增长。”此外,奥迪今年也将积极引进人才,仅在德国就将针对未来发展战略领域增招1200名专家。

  产品方面,2016年,奥迪将推出20多款全新或升级版奥迪车型,其中包括奥迪Q2,这款针对城市用户推出的小型SUV将配备专用SIM卡以及无限数据包。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Wi-Fi热点使用移动设备上网。在中大型SUV市场,奥迪已经推出了SQ7以及奥迪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Q7 e-tron quattro

奥迪(进口) e-tron quattro 2016款 概念版 奥迪(进口) e-tron quattro 2016款 概念版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是未来Q6的雏形』

  奥迪还在准备生产第一款运动型纯电SUV,该车预计称为Q6,该款车型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计划在2018年于布鲁塞尔完产。此外,奥迪还将扩大全新一代A4家族的阵容,在中国,该车型将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奥迪新A8路试谍照』

  展望未来,在2017年,奥迪将推出新一代A8车型,该车将会是奥迪品牌首款搭载自动驾驶功能的量产车型。该车型配备交通堵塞辅助,能够以6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进行自动驾驶。(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于2018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1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533.html

  或2017年3月亮相 奥迪新一代A8谍照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499.html

新A8将于2017年推出 奥迪未来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