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2月上市/配6AT 森雅R7自动挡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了一组森雅R7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12月推出,售价不高于9.69万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森雅R7于今年4月27日上市,初期推出的是1.6L+5MT的动力组合,此次拍摄到的是一款自动挡车型,在外观方面和在售车型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虽然挡把部位没有完全安装完毕,但是确实配备的是一款自动变速箱,预计采用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则匹配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片来源:易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自动挡森雅R7/MPV一汽吉林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985.html

12月上市/配6AT 森雅R7自动挡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