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7座中型SUV 奇瑞2019年将推瑞虎9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奇瑞瑞虎系列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型SUV车型——瑞虎9,该车定位为一款七座中型SUV,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推出。

奇瑞汽车 瑞虎5 2016款 1.5T 手动家悦信赖版

  从目前奇瑞的SUV车型产品线来看,已上市的车型分别为小型SUV瑞虎3紧凑型SUV瑞虎5,虽然在2016年内仍有瑞虎3X瑞虎7两款新车型推出,但定位也均是小型SUV和紧凑型SUV。面对哈弗长安、广汽、东风小康等中国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发力,瑞虎系列推出一款与之抗衡的中型SUV势在必行。目前有关奇瑞瑞虎9的消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售6.89-9.29万 奇瑞新款瑞虎3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714.html

定位7座中型SUV 奇瑞2019年将推瑞虎9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论坛峰会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