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8年推出 大众小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竞争对手锁定为欧宝Mokka等同级别小型SUV,同时海外媒体还首次捕捉到新车的“套壳”测试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大众早在2012年就发布过小型SUV概念车Taigun,但因为种种原因,量产车型迟迟未推向市场,而从最新谍照来看,这款正在路试的全新SUV借用类似第七代高尔夫三门版的外壳进行伪装,据外媒猜测,新车可能会借鉴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而不是此前Taigun的设计风格。

大众(进口) T-Cross 2016款 Breeze Concept 大众(进口) T-Cross 2016款 Breeze Concept

『T-Cross Breeze概念车』

  据报道,大众这款全新CUV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可能会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并有望选装四驱系统,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谍照来自:motor1;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7年投放 大众新中型SUV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519.html

或2018年推出 大众小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Cross(海外) 2016款 Breeze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