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注册新商标 林肯Zephyr车型将回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集团在今年的5月重新注册了Zephyr车型的商标,这或代表着这款车型可能会回归,但是届时是一款全新车型还是将MKZ改回Zephyr的名字,我们还不清楚。

汽车之家

林肯Zephyr』

  Zephyr于上世纪30和40年代推出,并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活跃于车市,这款车当时的定位是一款中型车,定位在V-8 De Luxe以及林肯K系列之间。而随着二战的爆发,这款车也宣告停产。而他的回归其实是在2006年,但是这款车随后改称为MKZ,MKZ车型中的Z其实就是Zephyr的含义。

林肯 林肯MKZ 2016款 基本型

林肯MKZ在2005-2006年曾称为Zephyr,后改名为MKZ』

  一般情况下,注册一个商标能够保护产权,福特甚至还为Mustang的商标注册过洗发液。但是新商标的注册也可能代表林肯将要复兴这款车,就像于今年北美车展首发的新Continental。据外媒猜测,Zephyr或代表着MKZ车型可能会叫回Zephyr,也或许将代表着一款全新车型。但目前官方对于这些猜测和报道都没有正式回应。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新前脸设计 新款林肯MKZ将于三季度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8077.html

注册新商标 林肯Zephyr车型将回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热点新车解析
家家头条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