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FCA集团:未与广汽集团达成协议出售股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之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过中国广汽集团有意收购FCA集团部分股权,成为其最大股东的消息。近日,FCA官方表示两者未达成任何协议,媒体此前的报道并不准确。

汽车之家

  日前,FCA董事会主席John Elkann公开表示:FCA并没有与中国广州汽车集团达成任何股权转让协议,两者近期确实有频繁的接触,以达成更好的合作意向,但不包括出售股权。

  目前广汽集团和FCA集团在国内的成立了合资公司广汽菲克,目前该公司投产菲亚特Jeep两大品牌车型。未来两者继续加强合作的话,不排除会在国内投产道奇克莱斯勒的可能。关于两者的进一步合作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盖世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成最大股东 传广汽集团将入主FCA集团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671.html

FCA集团:未与广汽集团达成协议出售股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品牌战略
深评问道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