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499辆 LaFerrari敞篷版2017年交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报道了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的消息,这款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向用户交付,全球限量499辆,目前已经全部售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LaFerrari敞篷版假想图』

  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的外观设计预计不会有太多改变,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使用了敞篷结构,其采用的是硬顶敞篷设计。此外,这款车也有可能会采用更强大的动力系统,由6.3L V12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将会拥有9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

  在价格上方面,这款车的售价要高于硬顶版车型,据海外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的消息称,这款车税前的售价要到350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565万元。(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动力或更强 法拉利将推LaFerrari敞篷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209.html

限量499辆 LaFerrari敞篷版2017年交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商业模式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aFerrari

指导价:225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