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科雷傲换标车 雷诺三星QM6实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雷诺三星QM6车型在韩国正式发布。雷诺三星作为一家雷诺占股70%的韩国汽车品牌,旗下车型多是雷诺的本地换标版本,本次推出的QM6也不例外,其与雷诺新一代科雷傲堪称姊妹车。

雷诺三星 雷诺三星QM6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三星 雷诺三星QM6 2016款 基本型

  从实车图来看,雷诺三星QM6在外观设计上与雷诺新一代科雷傲如出一辙,其多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以及C形的前灯组具有很强的辨识性。据悉,该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其长宽高依然为4672/1843/1678mm,轴距为2705mm。

雷诺三星 雷诺三星QM6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除方向盘的LOGO外,内部整体设计基本与新一代科雷傲一致。其中,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深栗色配色,并搭配有木纹饰板,座椅运用了棕色打孔皮质包裹,白色的缝线处理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雷诺三星 雷诺三星QM6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雷诺三星QM6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新塔利斯曼姊妹车 雷诺三星SM6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636.html

新科雷傲换标车 雷诺三星QM6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热点事件挖掘
CES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三星QM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