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会国产 雪铁龙将投产全新紧凑型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雪铁龙宣布将会投产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这款车代号为C84,将基于Aircross概念车打造,未来也将会在国内生产。

雪铁龙(进口) AirCross 2015款 Concept

雪铁龙(进口) AirCross 2015款 Concept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是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这款车的造型十分时尚,配备了个性的前LED大灯。此外,新车车身融入了很多黑色设计,增添了一丝野性。

  C84车型将取代C4 Aircross车型,其基于EMP2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海外全新一代3008的姊妹车型。据悉新车首先会与标致新5008以及雪铁龙E-Mehari一起在PSA雷恩工厂投产,为此PSA需要投资约1亿欧元。此外,这款车未来也会在国内投产,由神龙汽车位于成都的第四工厂生产。(信息来源:盖世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新款3008/新4008等 东风标致新车展望

未来会国产 雪铁龙将投产全新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海外售价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rCros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