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 众泰新款Z700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众泰Z700车型的谍照,该车的一大变化是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新款众泰Z700和在售车型基本相同,整体看上去充满商务感。进入到车辆的内部,其中控部分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但是目前并没有完全安装到位,应还属于测试阶段。除此之外,新车的中控台布局依旧保留现款车型样式,总体设计风格与奥迪A6L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延续在售车型的配备,搭载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预计此次测试车型可能会在不久后以年代款的身份上市。(图片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163马力 众泰新款大迈X5申报信息曝光

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 众泰新款Z700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论坛峰会
海外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700

指导价:9.98-16.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