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年推出 曝汉腾新紧凑型SUV专利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汉腾全新紧凑型SUV的专利图,新车内部代号为M11,其定位将低于目前推出的汉腾X7车型。据了解,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将于2017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汉腾全新紧凑型SUV前脸采用六边形中网格栅设计,两侧包括前大灯、雾灯格栅等部分的线条设计感较强,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尾部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这也是目前时下较为流行的车身设计语言之一,主要突出该车更为年轻的定位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据了解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将配备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定位紧凑型 汉腾首款SUV车型正式发布

2017年推出 曝汉腾新紧凑型SUV专利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热点事件挖掘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