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因排放问题 巴黎限制部分老旧汽车行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法国巴黎近日通过了一条法案,从2016年7月1日起禁止1996年12月31日及以前注册的汽车在工作日早8点至晚20点驶入巴黎市区,但同时车龄在30年及以上经典车仍然可以自由通行。

汽车之家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推出这一政策主要是应对排放问题,该政策自2016年7月开始执行之后,在未来5年间还将每年逐步提高限制,到2020年时,巴黎将限制2010年及之前注册的汽车全天24小时内无法进入中心区。违反相关规定的车主将面临35欧元或者78欧元的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达到30年车龄及以上的经典车将不受这一法规的限制,想要达到经典车标准也并非易事。参考德国的法律,需要汽车达到30年车龄,并保持或恢复原厂状态,同时增加必要的安全措施等,同时通过专业机构认定才能够被归为经典车并发放特殊牌照。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1969款 600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对排放有更多的要求,限制汽车的政策逐渐增多,而本次巴黎通过的这条法案意在减少老旧汽车污染,尤其是使得曾经主推的柴油车逐步退出市场,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车来减少排放,同时该法规也很好的保护了经典车型,可谓在环保与汽车文化上做达到了平衡。(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德国新政:2030年或停止销售内燃机车

因排放问题 巴黎限制部分老旧汽车行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企业财报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