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剑指福特翼搏 大众全新小型SUV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根据之前的报道,大众新一代POLO将于201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而据外媒最新消息,基于新一代POLO打造的全新小型SUV也将在新一代POLO亮相不久后推出,该车将取代Cross POLO,并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翼搏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大众全新小型SUV假想图』

  据悉,这款大众全新的小型SUV在外观方面将借鉴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设计,并且考虑到市场需求,其将采用五门式车身结构。此外,该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将小于4191mm,动力系统或将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信息来源:Avtofokus;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计2017年3月推出 大众全新POLO效果图

剑指福特翼搏 大众全新小型SUV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Cros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