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兰博基尼推新跑车定位“大小牛”之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可能会考虑推出一款全新的跑车,其定位将在Huracan以及Aventador之间,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小牛”和“大牛”之间。

兰博基尼 Huracan 2016款 LP 580-2

  众所周知,目前兰博基尼的重心是在旗下最新的SUV Urus上面,但是据最新的报道,这款全新的跑车可能会搭载混动系统,并可能采用2+2的布局。新车的平台目前有多种说法,或基于保时捷Panamera平台进行打造,也有可能延续此前中置跑车的布局。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5款 LP 750-4 Superveloce 兰博基尼 Huracan 2016款 LP 580-2

『兰博基尼新跑车将定位在Huracan以及Aventador之间』

  新车的定位在Huracan以及Aventador之间,预计价格在40万美元左右,而Hurcan的售价在20万美元起。还有媒体报道,这款车可能会采用此前兰博基尼经典车型Miura的名字,而今年也是Miura推出50周年,这或许是一个新的轮回。

  但是从兰博基尼近年的表现来看,其并没有选择使用老款车型的名字,而更多是采用新的名字。兰博基尼这款新车到底会不会推出,会以怎样身份面世,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限量50辆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亮相

兰博基尼推新跑车定位“大小牛”之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家家头条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