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五款新产品 江淮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江淮官方渠道获悉到该品牌下半年的新车计划,其中SUV方面包括了新款瑞风S3瑞风S2,同时推出品牌旗舰轿车瑞风A60。而在MPV方面,江淮还会在下半年上市新款瑞风M3,以及一款全新产品,我们猜测很可能是瑞风M4

下半年上市SUV:新款瑞风S3、瑞风S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瑞风S3谍照』

  首先在火爆的SUV市场,江淮会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两款产品,其中新款瑞风S3的谍照我们已经曝光过,新车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识别度很高,新车的雾灯更改为三角形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也要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新款瑞风S3谍照』

  在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采用了黑红两色的搭配,中控台部位的造型发生了很大变化,使用了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设计,炮筒式的仪表盘也与现款车型不同。关于动力方面是否有变化,官方还未透露。

江淮汽车 瑞风S2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双色版

『现款瑞风S2』

  至于新款瑞风S2,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任何信息,不过现款车型是在2015年8月31日上市的,时隔一年推出的新款版本很可能只是变化较小的年代款,我们预计会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

下半年上市轿车:瑞风A60

江淮汽车 瑞风A60 2016款 基本型

『瑞风A60』

  作为江淮品牌的旗舰轿车,瑞风A60定位于中大型级别,外观部分采用了江淮名为“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造型更有立体感。另外,车辆的整体线条比较修长,能够见到一些奥迪A6L的影子。

江淮汽车 瑞风A60 2016款 基本型

『瑞风A60』

  内饰部分,瑞风A60商务气质浓重,木纹饰板和石英表等偏成熟的点缀都能够见到,配置方面则具有包括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瑞风A6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之前消息称,新车可能还会有2.0T版本选择。

下半年上市MPV:瑞风M4、新款瑞风M3

江淮汽车 瑞风M4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M4 2016款 基本型

『瑞风M4』

  除了SUV和轿车之外,江淮还将继续丰富其MPV的产品线,其中官方所指的全新车型可能是瑞风M4,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口造型,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中都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尾部设计则与老款埃尔法有些相似。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200/1890/2010mm,轴距达到3080mm。

江淮汽车 瑞风M4 2016款 基本型

『瑞风M4』

  动力系统方面,瑞风M4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江淮汽车 瑞风M3 2016款 宜家版

江淮汽车 瑞风M3 2016款 宜家版

『瑞风M3宜家版』

  在下半年,江淮还将推出新款瑞风M3,官方称之为瑞风M3宜家版,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车身尾部则与现款M3基本一致,但新款江淮M3的尾灯结构有所调整,并增加了后雨刷。至于其他方面的变化,官方暂未透露。

  最后除了瑞风M4和新款瑞风M3之外,在江淮品牌的MPV计划中还有一款瑞风M6,不过这款新车从2013年曝光过设计图之后就再无音信,新车是否会在2016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还是个未知数。更多关于江淮的新车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内饰营造豪华感 曝江淮瑞风S7更多谍照

共五款新产品 江淮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AH数据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