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X40最快年底发布 一汽奔腾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该品牌未来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X80、X40、X60与MPV的推出时间。此外,奔腾未来还将与百度等公司合作发展互联网汽车,逐步缩短开发时间,并计划在2020年推出A级MPV,B30EV以及奔腾旗下全部车系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版本。

  2016年9月底上市:奔腾新款X80

汽车之家

  新款X8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运用了类似开眼角造型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融入“L”形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侧气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装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年年底或2017年年初发布:奔腾全新SUV X40

一汽奔腾 奔腾X40 2016款 基本型

  全新X40定位于小型SUV,轴距达到2600mm,在外观上,奔腾X40同样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并与三条辐进气格栅相呼应,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配置方面,新车拥有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装置。关于发动机与传动系统,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全新奔腾X60、MPV、新能源汽车相关信息

  全新奔腾X60定位于紧凑型SUV,会介于X40与X80之间,此外奔腾还将推出MPV车型。关于新能源汽车,目前奔腾已经有X80的EV版车型,但还没有推出市场。未来,奔腾会重点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计划在2020年推出旗下全部车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更多相关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奔腾X40/全新B50/新款X80实车图片曝光

X40最快年底发布 一汽奔腾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