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7.98-14.98万 汉腾X7预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24日,汉腾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汉腾X7的预售价格,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因配置不同共推出8款车型,详细预售价格为7.98-14.98万元,这款车将会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详细预售价格请见下表:

汉腾X7 官方预售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1.5T手动风尚7.98
1.5T手动舒适型8.58
1.5T手动豪华型9.38
1.5T手动尊享型10.48
1.5T手动旗舰型11.38
2.0T自动豪华型11.68
2.0T自动尊享型13.38
2.0T自动御马版14.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产品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汉腾X7是汉腾汽车打造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新车的外观设计十分成熟,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两侧的大灯看起来也更有神。在雾灯框中,这款车同样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样式比较统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汉腾X7的造型比较简洁,翼子板上配有装饰件,轮圈的造型很有特色。在尾部,新车使用了诸多镀铬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估计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汉腾X7的设计借鉴了一些成熟的语言,中控台的布局比较规整。新车车内多处还使用了碳纤维样式的包裹。此外,此前出现在展车上的平顶方向盘被更换为传统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部分,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车会配备有10寸液晶屏、电动尾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LED阅读灯、氛围灯、座椅加热(带按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ESC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盲区监测、疲劳驾驶预警、全景影像、六安全气囊等。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汉腾X7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在参数方面,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争对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6款 升级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6款 235T 手动舒适版

哈弗H6传祺GS4

  从汉腾X7的定位来看,这款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主要是自主品牌主流紧凑型SUV,这其中包含有哈弗H6、传祺GS4,同时像长安CS75、吉利博越也都会与这款车展开竞争。

●背景介绍

汽车之家

  汉腾X7是汉腾汽车首款量产车,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由江西蓝途汽车有限公司投资,是一家以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其品牌LOGO采用外圆内方设计,红底色中央为一匹骏马。

●全文总结

  从汉腾汽车的产品规划可以看出,汉腾汽车将SUV车型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力产品,与长城的模式较为相似,想必是看中了SUV市场较快的增长速度。不过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以及鱼龙混杂的产品,汉腾汽车想要成为一匹黑马,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完善的售后以及成功的品牌推广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当然,我们也别忘了今天的主角——汉腾X7,这款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对于今天公布的预售价,符合大家的预期么?(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新兵报到 实拍汉腾汽车首款SUV车型

预售7.98-14.98万 汉腾X7预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预售价
政策法规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腾X7 2018款 X7S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3.29 10.50
    测试文章:实力仍需提升 测试汉腾X7S 1.5T自动挡
    评测编辑-曹昊旻:

    汉腾X7S作为年轻的车型,还有很多路要走。表现好的地方是变速箱比较平顺,车内空间属于同级平均水平。然而它的原创度不高,尤其是内饰模仿痕迹比较重。此外测试成绩都落后于同级主流车型,再加上价格没有很大优势,还是推荐消费者选择其它主流产品。

    评测编辑-祁子鑫:

    中国品牌近些年来颇为主动,推出了各种车型。这辆汉腾平时代步问题不大,但依然有很多地方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制动踏板需要调整,这样全力制动时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

    评测编辑-周翱:

    汉腾X7S作为旗下第一款SUV产品的改款车型,竞争力和主流SUV像哈弗H6、长安CS75甚至众泰T500比都有不小的差距,开着虽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刹车较长,油耗较高而且加速成绩也不快,这里并不推荐作为首选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X7

指导价:7.88-15.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