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0.98-44.98万元 福特锐界V6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搭载2.7T发动机锐界V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8-44.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特锐界V6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coBoost® 330 V6
四驱运动型
40.98
EcoBoost® 330 V6
四驱旗舰型
44.98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配图为锐界V6四驱旗舰型』

  锐界V6旗舰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锐界基本一致,在用料和材质上有所提升。其中,V6旗舰型配备有亚光处理的前进气格栅和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加精致上档次;内饰采用浅色配色,座椅使用菱形格纹装饰,中控台面板、门板处均采用西班牙进口真皮包裹,以凸显V6旗舰型的内饰豪华感。而V6运动型则配备了熏黑风格的前格栅和21英寸轮圈,辅以纯黑风格内饰和运动化仪表,进一步彰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支持多点触控、手势缩放和手写输入功能的8英寸触控屏。SYNC 3车载互联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可进行模糊搜索,用户可运用口语化指令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功能,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防眩目LED前大灯、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带泊车出库辅助功能)、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和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

  锐界V6车型采用七座布局,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7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0.6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售24.98-33.98万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上市

售40.98-44.98万元 福特锐界V6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界 2015款 2.0T GTDi 四驱豪锐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41.00 11.60
    测试文章:对抗还是握手? 对比测试锐界和汉兰达
    评测编辑-黄正桥:

    锐界目前国产福特里唯一一台正儿八经的美系车,因此大部分情况下你会觉得它开起来非常软,座椅有很大的功劳,但是悬架系统又保留了不少路感,对驾驶者来说也是喜闻乐见的效果。所以,如果要买一台7座SUV,锐界会是我的首选之一,不用为配置担心,不用为动力担心,甚至不用为四驱系统的通过性担心,而唯一要担心的是国产后品控到底如何?这真得时间说了算。

    评测编辑-朱力神:

    锐界无论是档次感还是驾驶品质都能够提升驾驶者的愉悦感,仅这两点相信就会让驾驶过锐界的人喜欢上它。此外对于这样一款售价超过30万元的车型来说,配置已经足够丰富了,如果一定要挑出毛病来的话,那只有中控屏上的字体太小了,按起来不是特别方便。总而言之,锐界国产后对于中型SUV市场确实是剂“强心针”。

    评测编辑-盛元珺:

    锐界2.0T总体来说是一款开着感觉挺愉悦的一款车,它在保证舒适性的大前提下,还能提供给驾驶者一定的与车辆、路面交流的机会。同时,2.0T的动力表现,也超出了我此前对它的预期,日常使用来说,与2.7T的差距并不大,而且平顺性和噪音控制都很不错。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四驱系统表现也可圈可点。总之,这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产品。对于想要一台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锐界值得重点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