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3年“传奇”落幕 别克凯越8月8日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现款别克凯越即将在88日正式停产,该车型自2003年正式推出,很快成为一款热销车型。现款车型在13年的生命周期中,共售出268万台。而在那现款凯越停产后,未来是否会推出全新的以“凯越”命名的车型,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5款 1.5L 手动尊享型

当前各地行情

  随着凯越即将停产,目前各地的车源情况以及是否有优惠,我们通过汽车之家车管家实时调查了北京、上海等五个地区的最新行情,具体情况我们通过下表了解一下:

别克凯越 五地行情
车型优惠现车情况
北京七五折仅有部分现车,需在店内做延保
上海--部分店停售
成都手动挡车型优惠2万/自动挡车型优惠2.1万经典型现车充足,手动尊享型现车较少,自动尊享型无现车
郑州全款购车优惠2万/按揭可赠送礼品尊享型无现车,经典型现车充足
合肥2万全系现车充足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目前各地的情况有所不同,上海地区目前已无现车,北京的现车情况比较紧张,而其他三个地区目前现车资源比较充足;优惠方面,各地普遍有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但各地也有着不同的附加条件,对这款经典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车型简介

2003419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04款 1.8 自动豪华版

  别克凯越(Excelle)正式在国内上市,凯越的原型车是韩国大宇Lacetti。该车上市后,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别克品牌的影响力,销量节节攀升。并与福美来伊兰特组成了当年的新三样。该车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6L1.8L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和4自动变速箱

20041020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04款 HRV 1.6 自动豪华版

  凯越的两厢版车型——凯越HRVExcelle HRV)正式上市,该车的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相比于凯越三厢版,凯越HRV的外观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此外,该车仅搭载了1.6L发动机,传动系统仍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20051121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05款 旅行版 1.8 自动顶级

  继凯越以及凯越HRV之后,凯越家族迎来了第三款车型——凯越旅行车,自此,凯越家族正式形成了三厢车、两厢车以及旅行车这样一个比较完整的家族车系。不过由于当时旅行车在中国并没有多少真正为其买单的消费者,凯越旅行车的销量无法与他的两位兄弟相比。凯越旅行车上市初期仅推出了1.8L发动机车型,后期补充了1.6L车型,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2008412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08款 1.6LE-MT

  别克凯越正式迎来了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较老款车型更加年轻和犀利,动力系统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从2010年开始,凯越开始逐步精简车型,仅保留了1.6L车型,而1.8L车型以及凯越HRV和凯越旅行车都逐步停产。

201321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凯越又迎来了一次升级,在此次升级中,全新的1.5L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取代了之前的1.6L4速自动变速箱。新的动力总成的使用,使得凯越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在配置等方面,新车也较老款车型更加丰富。

总结

  诞生于2003年的别克凯越,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一步步走向成熟的长者,当年叱咤风云新三样,也将随着凯越的停产全面淡出民用市场了。尽管一款经典车型的即将离去,或多或少的会给曾经与它一同经历的我们带来一丝伤感。但是,这也反映出了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更加成熟。科技的进步使得每一代汽车的生产寿命越来越短,能够持续生产13年这样的车型或许再也不会出现了,老兵不死,只会慢慢凋零。(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保有量说明一切 10万以下成熟车型推荐

13年“传奇”落幕 别克凯越8月8日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越 2018款 15N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8 39.39 6.00
    测试文章:不用为三缸担心 测试凯越15N CVT豪华型
    评测编辑-朱力神:

    1.3L三缸机虽然排气量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小,但其11.38秒的加速时间还是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的,这样的成绩甚至还要比某些1.5L四缸发动机更好。另外6.0升/100公里的综合油耗表现也在合理范围内。而在噪音控制方面,怠速振动略有些明显,噪音值也略高些,但综合考虑其购置和使用成本的话,凯越仍是一款合格的入门代步车。

    评测编辑-祁子鑫:

    三缸发动机在振动和噪音控制方面确实要比四缸机难度更高,但从实际体感上来看,凯越的这台小排量机型做得还是挺不错的,若不是刻意去体会的话,怠速状态下的抖动其实不算明显。CVT变速箱的特色在于平顺性,再加上电动助力转向等功能,日常代步很轻松。

    评测编辑-曹昊旻:

    第二代凯越有着与第一代车型完全不同的个性,更小的发动机排量、价格区间以及车身尺寸说明它的市场定位进一步下沉,让购车预算在10万以内的人也能买到配置足够丰富的合资紧凑型车。小排量三缸机最大的特色在于节油能力上,尽管6.0升/100公里的综合油耗表现还算不错,但三缸机能否被消费者所接受仍存在些许难点。

  • 凯越 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7 40.30 7.54
    测试文章:性价比才是王道 凯越/新桑塔纳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凯越没什么太多变化,还是那个经典的老样子,加速成绩有了很大提升,油耗也更理想了,作为曾经的家用车标杆级产品,如今又再进了一步,我相信它应该不愁销量。

    评测编辑-胡正暘:

    原先朴实无华,换了6AT就是点睛之笔,而且上市不久就有大幅优惠,上海通用靠它挣钱的决心以及诚意都是非常到位的。

    评测编辑-罗浩:

    尽管外形内饰都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但在更换了全新动力总成之后,凯越的油耗动力立刻得到了明显的改观,6AT的加入无疑大大提升了它的竞争力。很难得的是,上市之后不久,经销商处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就基本已经和老款持平,它依然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合资紧凑型车。

  • 凯越 2008款 1.6LE-ATNa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20 41.90 9.60
    测试文章:配置出乎意料!测试别克08款凯越1.6AT
    评测编辑-韩路:

    凯越是一款30岁的人士的过日子之车,配置高、样子大气是最大的亮点,完全能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选车逻辑。但是也不得不看到凯越在同级对手中的不足,那就是用户群体覆盖过于中老年化,年轻的朋友是不会选择一款沉稳过头的车型。

    评测编辑-王苦公:

    是焕然一新还是老酒装新瓶?新凯越给我的感觉是两者都有。外型风格的改变很明显,向别克系列的中大型车看齐;配置丰富是凯越的杀手锏,这回更是“变本加厉”;驾驶感受也有长足进步,给人感觉更扎实了。不过究其本质,新凯越只能算是改款车型,但上市已6年有余的凯越早就该换代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别克新凯越的改款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可以看出来它想以稍显年轻化的风格取悦于人;内饰方面同样如此,其中该车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在配置上,像遥控点火、倒车影像或是导航系统等功能都是相当唬人并且也非常值得称道!但是一谈到动力它就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了。

  • 凯越 2005款 旅行版 1.8 自动顶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9 42.99 --
    测试文章:拉建材、跑山路 全面测试凯越1.8旅行版
    评测编辑-:

    驾驶凯越旅行版是一种生活方式,轻松、实用的自身定位吸引着对性能没太高要求的朋友。充裕的空间可以让凯越旅行版拓展多种使用风格,绝对是个合格的家庭用车!但是别克需对凯越传动系统彻底改进,一款效率更高的变速箱是值得期待的!

    评测编辑-:

    旅行版的车内部空间宽大、实用,后座长时间乘坐也很舒适。驾驶方面,旅行版车身的尾部重量明显增加,虽有EBD系统,但依然感觉尾部活跃,再加上悬挂的侧向支撑并不出色,所以低附着力路面驾驶应格外小心。

    评测编辑-:

    旅行车的实用性和美观性不容置疑,凯越是第一款面向家庭的真正的旅行车,尽管此前有过赛欧SRV和普桑旅行版。每一个人都会为他的实用性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动力和传动系统的改善才是通用最需要认真对待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越

指导价:8.39-16.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