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79-12.19万 新款大迈X5升级版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8月3日,众泰正式宣布新款大迈X5升级版上市,相比老款,新车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并推出1.5T动力共计13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7.79-12.19万元。另外据官方渠道了解到,老款大迈X5还将与新款升级版同时销售。

新款大迈X5升级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MT 精英型7.79
1.5T MT 精英型(七座)8.19
1.5T MT 豪华型8.49
1.5T MT 豪华型(七座)8.89
1.5T MT 尊贵型9.19
1.5T MT 尊享型9.39
1.5T MT 至尊型9.99
1.5T MT 旗舰型10.89
1.5T CVT 掌柜型8.99
1.5T CVT 地主型9.79
1.5T CVT 知县型10.69
1.5T CVT 总督型11.29
1.5T CVT 丞相型12.19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CVT总督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CVT总督型

  另外,在本次新款大迈X5升级版的上市发布会上,众泰还对外发布了大迈产品系列的发展愿景——“为大众·更出众”。据官方介绍,众泰大迈将以“专研需求、专注品质、专心服务”的核心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汽车产品。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众泰大迈系列全新产品大迈X7也将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 新款大迈X5升级版特点:

——外观细节小改,更换大迈系列新LOGO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在外观方面,众泰新款大迈X5升级版主要变化在于细节部分,例如前进气格栅位置LOGO由老款的“Zotye”(众泰英文名称)更改为“Domy”,尾部LOGO也改为“Zotye Domy”。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未来众泰大迈系列产品都将使用全新LOGO,除了刚刚上市的新款大迈X5之外,未来大迈X7等产品的LOGO都将进行统一。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除此之外,新款大迈X5升级版除了最顶配的旗舰型和丞相型之外,其他配置车型还配备了带有冰蓝色光圈的前大灯,另外全系车型更换17寸双色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颜色在黑白银红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紫色和橙色供选。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CVT总督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CVT总督型

『新增的橙色车身颜色』

——内饰变化小,增加更多配色可选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内饰方面,众泰新款大迈X5升级版与现款保持一致,仅是在内饰配色上进行了调整,其中精英型、豪华型、掌柜型及地主型采用全新的米色内饰,其他车型为全黑色或选装酒红色,如果选择了酒红色,座椅颜色也会进行改变。另外,新车的1.5L MT车型还提供两款七座版本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供选装的酒红色内饰』

——多款车型配置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新款大迈X5升级版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升级,其中手动豪华型增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此外全系车型还新增PM2.5绿净技术。除了最低配的精英型之外,其余车型还增配前雷达。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其他车型方面,尊贵型以上车型增配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高配版本还额外配备有前大灯感应式自动开启、360度影像系统、4G无线网络、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大迈X5升级版还在至尊型、旗舰型、知县型、总督型以及丞相型五款车型上配备了远程智能控制系统,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安装大迈管家App(支持安卓和iOS系统)对带有4G网络的车辆进行远程的解锁、发动机启动、空调开启、行李厢开启,还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软件查询车辆信息。这项配置在同级别当中比较少见。另外,目前购买新款大迈X5免费赠送大迈管家半年的使用权,如果想继续使用,需要支付一年50元、两年90元或者三年120元的费用。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均为前置前驱车型。

● 新车背景:

  大迈X5最早于2015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首发,随后在2015年9月20日上市,新车基于A平台打造,曾是众泰大迈X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而与大众途观相似度较高的外形也曾引起不少争论。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自动基本型

『2015年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的大迈X5』

  根据我们从中汽协了解到的销量数据,大迈X5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能够达到8000余辆,整体表现还算比较抢眼,那么时隔一年之后,众泰又推出了其年度小改款,并于2016年8月3日上市。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宝骏560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6 2017款 1.5T CVT尊享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6款 235T 手动舒适版

北汽幻速S6和广汽传祺GS4

  在竞争对手方面,大迈X5将面对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因为两种动力车型价格跨度较大,因此对手涉及了定价在7-11万元的宝骏560、帝豪GS北汽幻速S6等产品,还有10万元以上的传祺GS4、吉利博越以及哈弗H6也会和大迈X5产生一定竞争关系。

● 全文总结:

  总结来看,此次新款大迈X5的变化并不大,其中更换全新LOGO是为日后大迈系列统一品牌基调打下基础,而配置上的部分升级则是在应对竞争对手近期频频推新的措施。相信凭借大迈X5的外形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等特点,新车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仍然能够获得一定市场份额,但想在日后继续提高销量,成为该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可能这次年度改款上的变化还远远不够,毕竟目前中国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如果提高品牌认知度和产品品质,并在其中脱颖而出,众泰大迈系列还需要下更多功夫才是。(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8月3日将上市 众泰新款大迈X5实车到店

售7.79-12.19万 新款大迈X5升级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迈X5 2015款 1.5T CVT知县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1 41.06 9.40
    测试文章:下脚狠一点!大迈X5 1.5T CV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是一辆优缺点分明的车,静态部分都挺好,动态部分还有非常大提升的空间,油门反应慢、刹车不线性还算能接受,就是1200rpm时的顿挫让人忍不了。

    评测编辑-李伟龙:

    这次测试的知县型卖10.29万,最低配的只要8.79万,用这个价格来看的话,车辆暴露出的问题倒不算什么大问题,能接受。

    评测编辑-郑宇:

    众泰这段时间的动作确实吸引了不少目光,不过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不能光靠这些东西,还是要踏踏实实的把车造好。

  •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1 44.65 7.91
    测试文章: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测试大迈X5 1.5T手动
    评测编辑-罗浩:

    大迈X5的外形终于有了自己的原创风格,内饰做工用料也比之前的众泰车型强,各种人性化设计很到位,性价比高,不过这台1.5T发动机低转速扭矩一般,刹车成绩也有待提升。

    评测编辑-刘昱昕: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大迈X5这款车设计上比以前好看多少,但不能否认众泰确实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作为第一款“大迈”,还是应该值得肯定的。

    评测编辑-张可:

    我喜欢大迈X5对于细节的注重,整体品质也确实提升了不少,但我不太喜欢它的设计,尤其车标,还是显得有点浮夸。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5

指导价:6.99-12.3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