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未来将推4款新车 奇瑞T1X平台信息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奇瑞正式公布了全新的T1X平台的信息以及该平台的未来车型规划,根据规划细则,奇瑞将会基于T1X平台打造包括不同轴距版本以及新能源车型等多款新车,而基于T1X平台的首款车型瑞虎7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根据奇瑞对于T1X平台的规划,未来在该平台上将会诞生包括长/短轴距版本的5座紧凑型SUV7座版SUV、新能源车型以及7座商旅MPV车型。目前该平台的首款车型瑞虎7作为该平台的长轴距版5SUV已经发布,并会在9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资料,奇瑞T1X平台采用完全正向开发模式,根据产品定位、设计目标、平台一直到最后产品确定生产的“V”字形开发模式进行开发,并在整体产品研发中引入了来自捷豹路虎观致等奇瑞合资公司的国际团队共同打造。

汽车之家

  此外,T1X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该平台只有前轴到转向柱的距离是固定的,而其他的部分包括前/后悬长度、轴距等都可根据需要改变尺寸,以满足该平台后续五款车型继续使用。另外,基于该新平台诞生的车型还将使用包括主动智能前格栅、涡轮增压动力、第二代电动转向助力(传感器采用数字化信号)、双通道减震器(阻尼、弹簧力可单独调节)等新技术。(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奇瑞最高水准?带着几个问题小试瑞虎7

未来将推4款新车 奇瑞T1X平台信息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7 2020款 1.5T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2 40.96 8.30
    测试文章:符合预期 测试2020款奇瑞瑞虎7 1.5T
    评测编辑-:

    瑞虎具备一台合格家用所拥有的机械素质,动力平顺且够用,油耗表现也符合同级别平均水平。配置方面测试的1.5T顶配车型没有预期高,不尽人意。

    评测编辑-:

    全新瑞虎7的外形变得时尚动感了,内饰相比老款也有着巨大的提升。1.5T+CVT变速箱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只不过变速箱开起来有点无趣。

    评测编辑-陶懞轩:

    全新瑞虎7的无论从造型还是动力上的表现想象比上一代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提升,但很多影响了用车体验小细节都需要加强,明明表现得很有诚意,却因为细节丢了分实在不太值。

  • 瑞虎7 2020款 1.6T DCT 智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7.48 9.70
    测试文章:机械素质没毛病 测试2020款 瑞虎7 PRO
    评测编辑-陶懞轩:

    相比老款车型,它在设计和配置上的进步非常明显。但在车内有了很多会影响体验的小细节还需要再优化。动力表现和传动系统的高默契度是它除了配置之外最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于硕:

    配置和控件继承了中国品牌一贯的优势,悬架舒适性不错但侧向支撑不足,它更善于高速巡航。配置上不乏亮点,性价比比较高,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瑞虎7 pro的外观相当惊艳,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1.6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充沛,价格上也较为实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