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458 Italia等 法拉利在华召回621辆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期,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9月15日起,召回部分458 Italia车型和California车型。

  召回范围:

法拉利 法拉利458 2011款 4.5L Italia

法拉利458 Italia

法拉利 California T 2009款 4.3L 标准型

『法拉利California

  2010年3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458 Italia以及2009年4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California。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621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上述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将涉及召回车辆送至就近的法拉利授权维修中心免费进行乘客侧前安全气囊的更换。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更加变态 法拉利FXX K或推Evoluzione版

458 Italia等 法拉利在华召回621辆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销量榜-市场热度
投诉/维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