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采用标致平台 欧宝Activa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欧宝计划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车或与标致共同开发,并命名为Activa。从假象图片来看,新车造型十分运动前卫,侧面采用了时下相当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银色车型行李架,车辆底部也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包边,跨界风格浓郁。

汽车之家

  相关报道显示,这款全新的SUV将使用现有标致3008的底盘基础和动力系统,并由欧宝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的工厂负责制造,欧洲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15马力的三缸汽油机、160马力的柴油机以及一款天然气发动机,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不过由于欧宝品牌从2015年1月1日起就退出了中国市场,通用汽车未来将其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很低。(编译/汽车之家 朱力神;消息来源 Auto Bild)

相关链接:

  细节披露 欧宝新英速亚低伪装谍照曝光

将采用标致平台 欧宝Activa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智能网联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