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第100万辆车型下线 北汽绅宝新战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15日,北京汽车在北京迎来了旗下中国品牌第100万辆车的下线,作为第100万辆车的是一台北汽新能源EH400车型。2011年,北京汽车发布了首款中国品牌车型——威旺306,经过五年的发展,北京汽车旗下已经有北汽威旺北汽绅宝北汽幻速、北汽瑞丽和北汽新能源等诸多品牌,车型也涵盖了轿车、SUVMPV微面、新能源车等等。

汽车之家

『活动现场』

汽车之家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 第100万台车——北汽新能源EH4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下线的是一辆北汽新能源EH400车型,这款车基于北汽绅宝D80打造,外观设计也与后者保持一致,不过从前脸细节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充电接口被设置在车头LOGO的后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绅宝D80的纯电动版,这款车同样与奔驰E级轴距版(V212)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6/1860/1483mm,轴距为2830mm。

北京汽车 绅宝D80 2016款 电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驾驶模式可以在D/S挡之间切换,能量回收强度亦可根据驾驶风格和续航里程的需要进行分级调节。

  ● 北京汽车旗下中国品牌发展历程

北京汽车 北汽威旺306 2016款 1.2L豪华型7座A12国V

北汽威旺306

北京汽车 北汽威旺S50 2016款 1.5T 乐动旗舰版

北汽威旺S50

  2010年9月,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称北汽股份)成立于2010年9月,2011年旗下的北汽威旺推出了微面车型威旺306,迈开了征战中国品牌市场的步伐。此后,北汽威旺品牌陆续推出多款微面车型。在2016年,其还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威旺S50。

北京汽车 绅宝D70 2013款 2.0T 舒适版

『北汽绅宝D70

  北汽威旺成为北京汽车首款推出车型的自主品牌,其实北汽集团在北汽股份成立之前就在为旗下中国品牌的发展做准备。其收购了萨博,通过技术消化,在2013年推出了北汽绅宝D70车型。目前,北汽绅宝的产品线已经包含多款轿车和SUV车型。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2014款 E150EV 科技版

『北汽新能源E 150EV』

北汽新能源 ARCFOX-7 2016款 基本型

ARCFOX-7

  北汽新能源则是北汽股份攻占新能源车型市场的生力军,其在2014年推出E 150EV车型,经过2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EV系列EU系列EX系列等几个产品系列,还推出了旗下全新品牌ARCFOX,主打年轻化的市场,产品甚至还包含一款纯电动超跑。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6款 2.0T 手动四驱尊贵版

北京BJ40

北京汽车 北京BJ20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BJ20

  北汽旗下的北京汽车则主打硬派SUV市场,这也是让很多消费者充满情怀的品牌。其在2013年推出北京BJ40车型,接着还推出了北京BJ80和北京BJ40L车型。在2016北京车展上,其还带来的全新紧凑型SUV北京BJ20,产品线日渐丰富。

● 北汽绅宝未来战略规划

汽车之家

  在本次活动当中,北汽绅宝公布了未来五年间的发展战略规划,主要包括电动化、智能化、低碳化几大方面。在产品规划方面,北汽绅宝将进一步巩固大众普及车型的生产,并逐步向高端商务车型的研发拓展,今年下半年,北汽绅宝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截至2020年,北汽绅宝将实现旗下全部车型100%电动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产品智能化方面,北汽绅宝将依靠科技创新,在车联网、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技术领域逐步升级。例如,北汽将车联网划分为三个实现阶段,当前为车联网1.0时代,到2020年车联网3.0时代,北汽绅宝旗下产品将能达到车车通信、智能家居、大数据分析等更多在线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产品低碳化方面,北汽绅宝计划在2018-2020年间投入资源研发1.0T、1.2T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通过提高产品热效率,实现整车轻量化、低能耗、电气化,以应对我国5.0L/100km的燃油消耗目标。

● 全文总结

  此次北京汽车旗下中国品牌100万辆新车的下线,对于北京汽车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节点。根据北汽股份的规划,到2020年,北京汽车旗下中国品牌将实现年产销量达到80万辆,其中新能源车型达到2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700亿元,力争进入中国品牌前三之列。在此,我们也希望北京汽车能够向着既定的目标快速前进,为中国品牌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新成员入列 实拍 北京(BJ)20 紧凑型SUV

第100万辆车型下线 北汽绅宝新战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2022F1赛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