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整体变化不大 2017款开瑞K50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开瑞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2017款开瑞K50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仅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升级。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7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变化不大,前格栅依旧采用直瀑式设计,加入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整体效果较为别致。2017款车型的前大灯内增加了蓝色装饰,呈现出更精致的效果,且将车侧转向灯由之前的前轮翼子板移至后视镜外壳上,并加入了LED灯源,车顶行李架为全系标配,看上去更显时尚。此外,其还新增了沙漠红棕、深海蓝和流光金等3种车身颜色,新增后2017款车型共10种车身颜色可选。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整体样式变化不大,只是对仪表盘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并在用料方面更加考究。诸如在手扶箱、方向盘、座椅等处增加了更多的皮革材质包裹,且在中控面板处加入了部分烤漆面板,看上去档次感更强。此外,2017款车型均采用全黑内饰,用户还可根据喜好选择米色内饰。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2016款开瑞K50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的依旧为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更多阅读:

  刹车成绩表现不错 测开瑞K50手动舒适型

整体变化不大 2017款开瑞K50官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企业财报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9 -- 7.36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表现不错 测开瑞K50手动舒适型
    评测编辑-柳伟:

    开瑞K50外形和空间表现都较为中规中矩。奇瑞的1.5L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加速成绩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等水平。刹车表现虽然是前半段不明显,但最终的成绩都非常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的水平。只是全系车型仅有顶配的豪华型配有安全气囊,作为一款偏家用的车型,做法实在不妥。

    评测编辑-王亮:

    从以往开瑞汽车的产品来看,开瑞K50在外形设计和用料做工方面有了一定的进步。内饰的风格比较居家,布局简单规整。中低速行驶时,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还可以,基本够用。变速箱入挡也较为顺畅。鉴于前置前驱的形式,噪音的控制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李店斌:

    开瑞K50作为一款低价位MPV车型,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较为中规中矩,动力方面,这台1.5L发动机虽然参数表现一般,但与变速箱的匹配做的不错,开起来比较顺滑,刹车踏板偏硬,初段表现不能给驾驶者信心,此外,其在安全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瑞K5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6.08万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1.5L 109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