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大众Cross桑塔纳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6成都车展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Cross桑塔纳的实车,该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宣布上市。

汽车之家

  Cross桑塔纳基于桑塔纳·浩纳打造,新车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全新的前格栅、下进气口以及雾灯框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身套件,车顶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后门则贴上了“CROSS SANTANA”的文字拉花,相比于桑塔纳·浩纳有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Cross桑塔纳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传动系统则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Cross桑塔纳/新款桑塔纳将于9月2日上市

2016成都车展探馆:大众Cross桑塔纳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召回
行业报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桑塔纳 2015款 浩纳 1.6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38.49 7.70
    测试文章:更务实的选择 测桑塔纳·浩纳1.6L+6AT
    评测编辑-盛元珺:

    浩纳可以说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车,1.6L+6AT的动力表现对于它来说,除了起步初段有感觉动力响应有些拖沓需要适应外,其余时候只有肯踩油门,动力绝对够用。而且相比与三厢的“尚纳”,浩纳的空间灵活性更强,而且全新的方向盘造型以及内饰配色让它看着也格外精神。总的来说,对于想买大众的两厢车,嫌POLO太小,而且朗行又有点超预算的话,浩纳是个很不错的折中之选。

    评测编辑-李店斌:

    桑塔纳两厢车型虽用了新的“纳”字辈称呼——“浩纳”,但朴实的用车风格依旧还是那台我们熟悉的“桑塔纳”。1.6L车型在动力方面比1.4T弱了不少,低速以及高速行驶,动力输出也不够游刃有余,油门前1/3段踩下去的响应也太过慵懒。不过,综合看油耗和更低的入门售价,1.6L比1.4T车型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评测编辑-朱力神:

    桑塔纳·浩纳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中庸、传统,我们很难从它身上挑出毛病,但除了较为不错的舒适性以及比三厢的桑塔纳·尚纳更灵活的空间外也不能找出太多的优点。总之它能够满足人们对于代步和日常使用的基本需求,对于它的动力表现以及整体散发出来的质感,从一款家用轿车的角度来看,也确实足够称职了。

  • 桑塔纳 2015款 浩纳 230TSI DSG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3 40.17 7.70
    测试文章:能装又能跑 测试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评测编辑-张子仪:

    EA211发动机为这台小车注入了强大的能量,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再加上绕桩时车尾灵活的动态响应,我实在没想到竟然能在这台“其貌不扬”的桑塔纳·浩纳身上找到一些乐趣。不过说实话,这车的指导价格应该会在13万以上,如果最终售价能在11万左右的话还是值得考虑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我们测试的这款“230TSI”版本,动力总成表现小有惊喜,大体则是一台实在的车,与同门师兄朗行相比,桑塔纳·浩纳尺寸更小,定位也更低一些,希望能有一个合理的定价,满足那些对空间有硬性需求,预算又不太高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张郁达:

    原本对于浩纳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期待,但是看到结果居然得那么高的分数,其实挺让人吃惊的。回头想想,浩纳虽然没有吸引人目光的外观,但是里里外外的表现,就像是个朴实的好人,尽自己的本分做好该做的事情。它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但是真要挑它的毛病,也没有重大的硬伤出现,或许这就是一辆“大众”车应该有的表现,毕竟买它的消费者图的都是实用,而不是华丽的外表。

  • 桑塔纳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9 41.28 7.65
    测试文章:克隆人部队的新兵 测试新桑塔纳1.6AT
    评测编辑-梁巍:

    看着如今这款新桑塔纳你绝对不会联想到曾经的那款桑塔纳,一张很标准的“大众脸”,依然让人难以分辨,性能方面,我想只要是看过新捷达和新朗逸测试文章的朋友们就一定能猜出个大概了,没什么特点,各方面还都比较平衡,打算买来家用的话可以考虑考虑。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它只是用了桑塔纳的名字,跟经典老车没太多关系了。产品还不错,但支撑不了12.38万的售价,如果你实在是喜欢这个牌子,等等吧。

    评测编辑-罗浩:

    新桑塔纳主打低端紧凑型车市场,价格却并不算便宜,而且低配车型配置实在有些太寒酸。不过大众的套娃前脸,精致的内饰以及宽敞的后排对于普通消费者仍有十足的吸引力,如果能够放开优惠,新桑塔纳会更值得推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桑塔纳

指导价:8.79-11.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