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大屏/全景天窗 一汽-大众C-TREK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跨界车的无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或被命名为宝来C-TREK,并预计在今年的10月份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被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的前格栅将采用镀铬镂空式横条幅设计,并且在前大灯组内部和雾灯周围同样采用了镀铬条装饰,看上去较为时尚。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两厢设计,颇有旅行车的风格,并且在车顶处装有行李架,轮圈则采用了全新造型,样式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三厢版宝来基本相同,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中控台设计的层次分明,配有一个大尺寸的显示屏幕,屏幕两边拥有传统按键,并通过镀铬条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景天窗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或10月上市 曝大众全新宝来两厢版谍照

配大屏/全景天窗 一汽-大众C-TREK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C-TREK蔚领 2018款 230TSI DSG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41.77 7.40
    测试文章:你离远方可能只差一个它 测试大众蔚领
    评测编辑-:

    蔚领是一款优缺点很鲜明的车,优点是好开、省油、后备厢空间大,缺点是内饰设计老套,配置也偏低。

    评测编辑-王泽石:

    蔚领整体上的驾驶感觉轻快柔和,轻巧的转向力度和柔软的悬架调校营造出了轻松的驾驶氛围,如果你也有颗旅行的心,那可以考虑它。

    评测编辑-:

    蔚领的车尾加的挺成功,看着很舒服很顺眼,它是一款比较亲民的旅行车,其实对于家用来说,还是挺合适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TREK蔚领

指导价:11.39-16.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