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三菱GT-PHEV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三菱推出了全新的Ground Tourer GT-PHEV概念车。这款车体现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非常前卫,或成为下一代欧蓝德的雏形。其量产版本车型或将会在未来两年内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概念车与三菱近些年推出的概念车类似,采用旗下全新的SUV设计语言,车体造型非常流线,采用双色涂装,前保险杠设计了竖直排列的LED灯组,前脸造型颇具特色。从尾部来看,狭长的尾灯样式与头灯首尾呼应,尤其是从侧面来看,融合锋利的腰线和侧裙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GT-PHEV内部将采用环绕式布局,配色则与双色车身外观统一,或配备红色真皮座椅。GT-PHEV概念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的天气和路况数据,而车载传感器和摄像头的加入有助于驾驶者实时监测车辆用电情况和燃油经济性。

三菱(进口) 三菱GT-PHEV 2016款 Concept

  动力系统方面,这辆概念车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由三台电动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组成,相关动力数据暂时还未公布。根据目前了解的数据,新车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为120km,而处于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则为120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S-AWC四驱系统(Super All Wheel Drive Control )。(文/汽车之家 周翱)

  更多阅读: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 三菱新概念车预告图

2016巴黎车展:三菱GT-PHEV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企业财报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GT-PHEV 2016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