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挑战新迈腾 雪铁龙新C6 10月17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全新C6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350THP(1.6T发动机)和380THP(1.8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品牌的旗舰中型车,新车上市后将与新君越、新迈腾等展开竞争。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6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6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6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C6的外观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将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LOGO三位合一,使前脸更具整体性与科技感。这款车的侧面造型比较修长,轴距达到了2900mm。在尾部,尾灯的LED灯带设计同样十分个性。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6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6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同外观一样使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车内使用了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十分上档次。具体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开启全景天窗、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空调系统、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以及多达11项功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C6搭载PSA集团的1.6T和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将于10月上市 国产雪铁龙新C6实车到店

挑战新迈腾 雪铁龙新C6 10月17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云车展
海外车展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6 2017款 380THP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0 40.36 10.70
    测试文章:法国人的田忌赛马 测试东风雪铁龙C6
    评测编辑-刘昱昕:

    全新的东风雪铁龙C6定位更加务实,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兼备,行驶起来又非常舒适,特点鲜明,定位清晰。动力是相比对手是短板,另外在国内市场,品牌上可能没有大众或别克那么有号召力。

    评测编辑-李佳:

    静态方面非常出色,法国人对于时尚和豪华的理解在这款车上显示得淋漓尽致。千鸟格的Nappa真皮座椅、实木的木纹饰板非常精致,而且同级少有。前后排都有按摩、通风和加热的配置也非常受用。

    评测编辑-李伟龙:

    东风雪铁龙C6的底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隔音和滤振表现几乎都是同级别最好的。现有的1.8T和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平顺性不错,但对于旗舰车型来说,我更期待一台动力更强的、可以和对手处于同一动力水平的发动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6

指导价:22.68-23.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