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荣威550L/MG ZS 上汽11月推两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官方获悉,其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来自荣威的轿车和MG的全新SUV。我们预计这两款车分别为荣威550L和MG ZS。

● 荣威550L

汽车之家

  荣威550L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样式与RX5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尾部,这款车的整体造型饱满,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现款荣威550长宽高分别为4648/1827/1483mm,轴距为2705mm)。

  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三缸1.0T和四缸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9马力。

● MG ZS

汽车之家

  MG ZS是一款小型SUV,这款车前脸部分并未采用目前MG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与马自达CX-3十分相像,而前大灯组造型与MG锐腾相比则更加修长,这样的造型可能是最新的家族式脸谱。

  在动力部分,新车或采用锐腾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内饰变化大 荣威全新550L更多谍照

或荣威550L/MG ZS 上汽11月推两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云车展
新技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550 2013款 550G 1.8T 自动品仕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6 40.16 11.10
    测试文章:值得鼓励的尝试 测新荣威550 1.8L/1.8T
    评测编辑-梁巍:

    1.8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并没有我们预想的那么好,实际感觉并没比1.8L车型强太多,但是反观其价格却有点高了,不是一个很有性价比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款车官方定价高达18.28,很明显这是在为以后的下调留出充足空间。

    评测编辑-罗浩:

    1.8T与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并没有给荣威550 1.8T带来应有的性能,它反而在舒适性方面表现不错,不过结合它偏高的价格,我觉得就不那么有吸引力了。

  • 荣威550 2013款 550S 1.8L 自动启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9 43.05 11.20
    测试文章:值得鼓励的尝试 测新荣威550 1.8L/1.8T
    评测编辑-梁巍:

    2013款荣威550增加了一些高科技配置,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启停系统等等,对于一个自主品牌来说这是个好事情,正在努力向主流高科技看齐,我想这是它的亮点所在,除此之外像1.8L发动机并不能让人满意,开起来仍然是有点肉。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4S店的展厅内,荣威550具备很强吸引力,自主品牌中数一数二的工艺水平,不过一旦开起来,我认为它还不够好。

    评测编辑-罗浩:

    荣威550在设计和做工方面继续保持着自主品牌中的高端形象,此次换装双离合变速箱和自动启停装置是亮点,驾驶感受虽然不算完全令人满意,但这种技术上的追求是值得肯定的。

  • 荣威550 2008款 550S 1.8L 手动启逸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0 42.60 12.30
    测试文章:刹车比较稳定/油耗欠佳 测试荣威550S
    评测编辑-韩路:

    很遗憾,荣威对550 1.8的产品定位没搞清楚,既然没要1.8T而选择1.8的用户除了因为价格问题之外,对1.8T的油耗可能也很担心,买个自然吸气的车很大程度是觉得油耗低,比较遗憾的是,自然吸气1.8的550油耗更加的夸张,比较遗憾、比较遗憾。

    评测编辑-王苦公:

    大部分地方都和1.8T车型差不多,只是动力更弱了一点。荣威550的定位偏向运动,这样一来动力不足的问题就更明显,所以我在想,它是不是应该放弃运动,彻底从家用、舒适出发。作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高端产品,从情感方面我还是要支持一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有人说荣威550是个样子货,表面个性、运动,但动力部分却十分一般,像1.8T车型。而1.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也并非有多少好转,依我看,荣威550应该将硬朗的悬挂收敛一下,让整体变成 一种注重舒适化与科技感的年轻、个性车型。

  • 荣威550 2008款 550G 1.8T 自动品仕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2.00 11.90
    测试文章:看上去很美 测试荣威550 1.8T 品仕版
    评测编辑-韩路:

    550 1.8T这款产品主打卖点是动力性,不过自从我试驾及测试看来,快接近11秒的成绩不能让我满意。内饰的科技程度不小程度的挽回了一些分数,这也是荣威550系列最大的魅力。在下一个版本的550 1.8T中我希望能看到更强大的发动机调校,才能对的起那个T字。

    评测编辑-王苦公:

    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没得说,一流水准。但除了设计,550在其它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1.8T发动机动力比预期要差不少,变速箱也需要进一步精心调校。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550究竟要往哪个方向发展,外观雍容典雅,内饰和配置是高科技路线,硬邦邦的悬挂很运动但动力又跟不上。与其这样,还不如认准一条路走。

    评测编辑-孟庆嘉:

    了解过荣威550 1.8T后才知道,形容这款车最简单的表达就是注重视觉效果,这一点可以打满分!但是1.8T发动机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变速箱也与运动有着一点距离,基本上,如果它的悬挂再调软一些,荣威550 1.8T将会是一款驾驶比较舒服的家用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