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法拉利GTC4Lusso T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巴黎车展上,法拉利GTC4Lusso T正式发布,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调整为后轮驱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与此前发布的GTC4Lusso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作为FF的继任车型,新车的整体线条十分具有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与California 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相比于GTC4Lusso使用的V12发动机降低了8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高63牛·米。此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后轮驱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更换T动力 法拉利GTC4Lusso T官图发布

2016巴黎车展:法拉利GTC4Lusso T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TC4Lusso

指导价:314.50-473.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