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设计更时尚 三菱全新ASX劲炫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三菱全新ASX劲炫的假想图,根据报道,全新ASX劲炫未来将会以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作为销售主力,而采用传统动力的车型比例相对较小。据悉,全新ASX劲炫最快会在2018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三菱ASX劲炫最早于2010年发布,目前在售车型为其中期改款车型。而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ASX劲炫的前脸设计与全新欧蓝德一样,使用了名为Dynamic Shield的设计风格,黑色格栅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延续性,但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锋利,立体感十足的前/后轮眉以及腰线设计,都使得全新ASX劲炫较现款车型更加的时尚。车尾方面,根据消息,新车的后备厢车窗可独立开启,尾灯将会采用拥有弧形轮廓的立体式设计。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三菱全新ASX劲炫谍照』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ASX劲炫将会搭载包括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会根据配置不同,配备前驱或四驱系统;除了在北美市场将会主要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外,在其他市场,将会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为主。根据消息,全新三菱ASX劲炫最快将会在2018年正式发布。(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2018年亮相 三菱全新劲炫海外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更时尚 三菱全新ASX劲炫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ASX劲炫(进口) 2011款 2.0四驱劲酷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0 41.16 --
    测试文章:舒适性满分!测试三菱ASX劲炫2.0四驱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看见劲炫就想起了逍客,实在太像了!都是2.0配CVT,都有四驱,个头不大还功能不少,实力上两者十分相当!不过我更乐于接受劲炫的氛围,更硬朗、帅气一些。要说不足,四驱系统如果能再强悍一点就完美了,跨界车的“全能”定义也充得多。

    评测编辑-梁巍:

    标准的紧凑型城市SUV产品,没有高大的身材,没有强悍的四驱系统,2.0+CVT变速箱也没有吓人的油耗,一切都显得很舒服、很平淡,甚至连驾驶感觉都很像轿车,也许外形设计算是个亮点,如果喜欢就买吧,其他方面对它要求别太高。

    评测编辑-罗浩: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电控适时四驱系统和独立悬挂都是城市SUV的标准配备,劲炫被打造成了一款各项性能都很平衡的多功能车,但这也让它少了些激情和特点,它与欧蓝德EX和翼神开起来感觉几乎都一个样,这未免显得有些乏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SX劲炫(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