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底上市 长城C30EV实车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C30EV车型,新车是长城C30的纯电动版本,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据悉,该车预计会在2016年底前后上市。

长城汽车 长城C30 2017款 EV 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C30 2017款 EV 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C30 2017款 EV 豪华型

  外观方面,长城C30EV与汽油版C30整体差异不大,前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边缘的蓝色装饰比较醒目,这也是长城C30EV独享的设计。

长城汽车 长城C30 2017款 EV 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C30 2017款 EV 豪华型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长城C30EV并没有针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视觉效果上很难将其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新车仪表盘、方向盘等细节与现款汽油车车型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了2013款C3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长城汽车 长城C30 2017款 EV 豪华型

  动力方面,长城C30EV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22PS、峰值扭矩240N·m的电动机,最高车速为140km/h,新车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该车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需要45分钟。(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更多阅读:

   外观有变 长城C30电动版最新申报图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长城C30EV实车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30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0 40.60 6.80
    测试文章:刹车/油耗不错 测试长城腾翼C30 1.5M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长城的首款紧凑型车,腾翼C30一上来便走的是保守化的路线,朴实的外观,实惠的价格,看得出它想要的 稳扎稳打,实际上也做到了,6万块钱能买到这样一款车真是挺值的了。

    评测编辑-梁巍:

    长城给我的印象一直不错,是个脚踏实地认真做产品的企业,而这次腾翼C30作为他们首款紧凑型车产品,虽然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但从产品角度来看也确实很低调,从外观到内饰都是中规中矩,包括价格在内,一如既往的物美价廉,不管怎么说6万块钱就能买到一辆紧凑型车,还要求什么呢?

    评测编辑-罗浩:

    长城的又一次大胆的尝试,向紧凑型车领域迈出的第一步。既然是第一步,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过高,令人欣喜的是它的实际表现也不差。长城的优点就在于它不会搞什么特别离谱的东西,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优点“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意思,而对于预算在10万以内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这正是他们希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30

指导价:5.49-8.35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