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新平台 新一代标致208将推纯电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新一代标致208的假想图,新车采用类似于新308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与雪铁龙C3福特嘉年华等车型展开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标致208假想图』

  标致汽车正计划基于全新CMP平台为下一代标致208打造一款纯电动版本,新车将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轴距有望得到提升,并提供五门版和三门版车身选择。新平台的应用将使新一代标致208支持更多的新技术;新平台比PF1平台在轻量化方面表现也更出色,因此新208的车身重量和内部电池组重量都有望得到最优化分配。

  新208纯电动版是PSA集团未来五年内推出11款电动车计划的一部分,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此外,新一代3008也将在2019年迎来插电式混动版本。(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更加个性 标致108/208罗兰加洛斯版亮相

基于新平台 新一代标致208将推纯电动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20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