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涡轮动力 全新别克GL8动力/底盘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公布了全新别克GL8的动力和底盘配置信息,根据消息,全新GL8将会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全新别克GL8 动力信息
发动机2.0T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最大功率(马力)260
峰值扭矩(牛·米)350
底盘类型(前/后)麦弗逊式/多连杆
0-100km/h加速时间(s)9.3
综合工况油耗(L/100km)8.9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7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GL8底盘』

  根据信息,全新GL8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191kW),峰值扭矩为350·米,传动系统方面,全新GL8将会全系搭载6自动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全新GL8将会首次配备多连杆式后悬架,之前的GL8车型均采用了扭力梁式后悬架。

汽车之家

Avenir版GL8外观细节谍照』

  此外,全新别克GL8除了推出普通版车型外,还将衍生Avenir车型,其产品定位要更豪华,不仅采用了夸张的黑色中网设计,同时在内部设计上采用了带菱形纹饰的座椅,使得其内饰看起来更加高档,全新GL8将会在1025日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11月上市 换代别克GL8将于1025日发布

配涡轮动力 全新别克GL8动力/底盘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海外售价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别克GL8 2018款 ES 28T 旗舰型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6 41.61 11.50
    测试文章:前路漫漫 无所畏惧 传祺GM8挑战别克GL8
    评测编辑-洪冰清:

    GL8不愧是这个级别的霸主车型,空间和行驶质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过现在很多中国品牌也开始在MPV领域发力,GL8在价格和配置上占不到什么便宜,这也是我作为消费者特别希望GL8能够提升的地方。

    评测编辑-:

    如果是作为商务接待用车,GL8仍然是很多公司的首选,它空间大、行驶质感高级、动力充沛。不过缺点是油耗偏高,而且对发动机噪音的隔绝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开出不用100米,你就能知道这是个老手,油门刹车力度恰到好处,不用再花时间去适应,动力输出线性有力,驾乘感也不像传统为MPV那么忽忽悠悠。在30万元这个级别MPV,GL8仍是首选。

  • 别克GL8 2017款 25S 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4 42.79 --
    测试文章:老将换芯再战 测试别克GL8 25S商旅车
    评测编辑-周翱:

    GL8商旅车说白了其实就是老款GL8换装2.5L直喷发动机后的产物,搭配了带启停功能的6速变速箱,使其整体燃油经济性有了不小提升。改换电子助理转向并对前悬架进行了调校使其驾驶感受也有了不小的进步。整体售价下探到了20-25万元的区间后是GL8保持了颇为不错的整车性价比,对于那些中小企业进行商务接待,以及不少家庭用户来说,都是一个极为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盛元珺:

    GL8商旅车,其实本质就是老款GL8换装全新的2.5L发动机后的产物,外观内饰的样式与老款差异不大,但整体配置进行了优化,特别是将电动门,这个实用且显面子的配置进行了下探。同时它对底盘件也进行了调校,行驶质感进一步提升。全系2.5L的发动机表现也令人满意,动力比老款2.4L提升不少,加速成绩更是接近老3.0L的表现。总体来说,别克GL8商旅车在20-30万元左右的MPV市场中,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并且与全新GL8 ES能在产品定位上进行互补。总结:25万左右买MPV,它是首选。

    评测编辑-朱力神:

    GL8商旅车可以说是老款GL8进行了一次较大的中期改款,底盘,动力都有了较大程度的改进和提升,同时换上了更加年轻化的前脸,新款车型的配置依然能很好的满足如今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4个USB接口及2个12V接口让现在有着诸多智能设备的驾驶者及乘客获得了极大满足。

  • 别克GL8 2011款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7 44.02 --
    测试文章:有点意思!测试别克新GL8 3.0L旗舰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看上去气派很多!这是我对它最直观的印象;除此之外,驾驶与乘坐感觉也比之前更细腻,有了动力系统的升级,有了更多 的豪华元素,同时也融入了最新的家族特征,全新GL8已经登上了更高水平。

    评测编辑-梁巍:

    GL8很难得地迎来了一次换代,并且是彻底的换代,新款车型从内到外已经和和老款完全不同,更精致的做工,更丰富的配置,更豪华的车内感受,还有就是加入了更多的家庭元素,让它不再是一款标准商务车,我觉得这是相对于老款最大的升级。

    评测编辑-罗浩:

    谈论驾乘感受其实是多余的,一句话总结:新别克GL8一如既往的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这就足以让我给出10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别克GL8

指导价:23.29-47.3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