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暂被搁置 玛莎拉蒂Alfieri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再次推迟了Alfieri概念车的量产计划,新车最早将于2020年上市。

玛莎拉蒂 Alfieri 2014款 Alfieri Concept

玛莎拉蒂 Alfieri 2014款 Alfieri Concept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是定位略低于GranTurismoGranCabrio车型的2+2 GT跑车,该车最早亮相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此后的时间内Alfieri概念车不断曝出将量产的消息,但都未能顺利进行。玛莎拉蒂欧洲总经理Giulio Pastore表示,目前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是玛莎拉蒂跑车业务的重心,等未来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换代之后,量产Alfieri概念车才是更好的时机。

玛莎拉蒂 Alfieri 2014款 Alfieri Concept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代表了玛莎拉蒂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前卫且激进。内饰方面,该车车内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更符合未来趋势和审美。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量产后可能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动力方面或搭载V6发动机,提供410马力、450马力和520马力三种输出功率版本。此外,玛莎拉蒂还可能基于Alfieri概念车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更多阅读:

  基于Alfieri概念车 玛莎拉蒂将推电动车

暂被搁置 玛莎拉蒂Alfieri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数据分析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fier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