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青春已逝”丰田正式取消Scion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丰田发表声明,其在美国的子品牌Scion正式被取消,其产品和人员将会被划入丰田品牌中。Scion品牌于2002年被推出,主要是面向年轻一代的客户人群。但该品牌自推出后,始终没有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因此被取消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汽车之家

  丰田公司曾在今年2月就已经宣布,Scion品牌即将停产,从即时起,Scion品牌将不会再招收新的员工。而在今年3月份的2016纽约车展上,Scion品牌也推出了其最后一款车型——tC Release Series 10.0。

Scion Scion tC 2016款 Release Series 10.0

『配图为tC Release Series 10.0』

Scion Scion iA 2016款 基本型 Scion Scion iM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Scion iA/Scion iM

  对于Scion品牌的车型,丰田将会把它们重新划入丰田品牌。例如,Scion iA和iM这两款车将加入丰田现有的产品线,其中,iA车型将被命名为雅力士iA,而iM车型将被命名为卡罗拉iM。另外,现有的Scion品牌车主也不用担心,未来丰田将会继续为Scion品牌车型提供保养维护支持。

★ Scion品牌历史:

  Scion是丰田在北美继丰田(TOYOTA)、雷克萨斯(LEXUS)之后,旗下所拥有的第三个品牌。2002年,丰田汽车为了迎合北美年青人的需求,特意重新组建一支团队专门生产时尚青年人喜爱的车型,丰田公司为这支团队取名为Scion,随着时间的推移,Scion也正式演变成丰田旗下全新的品牌。

Scion Scion xB 2008款 基本型

『配图为Scion xB

长城汽车 酷熊 2010款 1.5L 自动豪华型

『配图为长城酷熊

  Scion品牌主要车型有xA、xB、tC、FR-S以及xD等车型,还有针对个别车型而推出的限量版和特别版,其中xB车型被誉为最具有Scion品牌精神的代表车型。而xB车型或许也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车型,长城在2009年推出的长城酷熊车型就是以Scion xB车型为原型车设计生产的。(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2016纽约车展:Scion tC新车型正式发布 

“青春已逝”丰田正式取消Scion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销量榜-品牌动态
CES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