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5.90万元起 开瑞K60预售价格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开瑞汽车官方获得了开瑞K60的预售价格,新车将推出6种配置并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选,预售价为5.90-7.90万元,预计会在11月中下旬上市

开瑞K60 预售价格
车型预售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5.90
1.5L 手动舒适型6.40
1.5L 手动豪华型6.80
1.5L 手动旗舰型7.10
1.5L 自动豪华型7.60
1.5L 自动旗舰型7.90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7款 1.5L 自动旗舰型

  外观方面,开瑞K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与开瑞K50区别开来。前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加入了大量的镀铬条装饰,给人以不错的时尚感。鹰眼式大灯内融合了LED示宽灯,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此外其还在车辆周身加入了黑色下包围,跨界风格更浓郁。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7款 1.5L 手动旗舰型

  内饰方面有黑色和双色两种不同的颜色搭配,并在部分区域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和烤漆面板,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方向盘的样式更为粗壮,并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在座椅布局方面,其提供2+2+3、2+3+2、2+3多种座椅布局方式,且第三排座椅可以整体折叠放倒。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7款 1.5L 手动旗舰型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7款 1.5L 手动旗舰型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7款 1.5L 手动旗舰型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7款 1.5L 手动旗舰型

  在配置方面,其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盘刹、前排双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伴我回家功能等,此外除最低配的标准型外,其它配备车型均配备有ABS和EBD。而在旗舰型上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发动机防盗、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8英寸大屏、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配图为2017款开瑞K50』

  动力方面,其全系搭载的均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更多阅读:

  更具跨越风格 开瑞K60官图正式发布

预售5.90万元起 开瑞K60预售价格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产业动态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