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SGMW销售公司副总韩德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6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接受对话的是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韩德鸿!下面就请他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的看点。

  车评人:请简单介绍下本次上汽通用五菱的参展情况。

  韩德鸿:本届车展,宝骏汽车为旗下全新小型SUV举办了以“Hello 宝骏510”为主题的首发亮相活动。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全新打造的小型SUV,主要满足年轻用户?

  车评人:宝骏510的产品定位

  韩德鸿:宝骏510是一款小型SUV,是宝骏品牌为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用车需求打造的全新产品。

  车评人:宝骏510目标消费群体

  韩德鸿:宝骏510的目标客户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他们需要购买一款颜值高、配置实用、综合性价比高的小型SUV,宝骏510将满足年轻一代的购车需求。

  车评人:宝骏510产品优势

  韩德鸿:宝骏510是宝骏汽车洞察市场,基于年轻用户群体推出的小型SUV,拥有动感矫健的造型、时尚活力的内饰以及丰富人性化的配置,将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小型SUV产品的用车需求。
外观:全新设计 动感矫健

  —正面:宝骏510的前脸造型打破了家族式脸谱特征,更显青春、活力,一体式的格栅与高位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组合设计,简洁统一。修长的LED灯,犀利中彰显科技,前大灯的位置也打破传统,新颖而富有个性。

  —侧面:车身侧面,紧随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令人眼前一亮。略微上扬的腰线将日间行车灯与尾灯完美串联,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富有张力的曲面,犹如人体“肌肉”一样,力量感十足。此外,前后贯穿的水切装饰与悬浮式车顶遥相呼应,使整车体现出科技感和品质感。

  —尾部:尾部造型饱满有力、大气、简洁,马蹄式的尾灯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银色的下护板设计也使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简约雅致 时尚活力。宝骏510的内饰设计也别具一格,整体设计风格与外部造型彼此呼应,彰显出青春、活力、优雅之美。内饰主色调则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车内氛围充满年轻活力。中控台的设计也非常简洁,特别是钢琴键式的设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在局部细节,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处均用金属亚光材质进行点缀,质感跃然而生。此外,新车在用料上也足够厚道,中控台、门封板等多处均采用皮质包裹,带来优质触感的同时又提升了品质感。

  配置:丰富 人性化。在配置方面,宝骏510在追求务实的同时,更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和需求,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8英寸大屏、恒温空调、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其中全景天窗的配备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使其成为国内鲜有的拥有该项配置的小型SUV。

  空间灵活多变: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轴距为2550mm,并在车内设置了多处储物空间,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各类用车需求。

  动力成熟可靠:宝骏 510将搭载一台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马力),峰值扭矩 147Nm,匹配 6速手动变速箱,经过对变速箱齿比的精心优化,动力输出线性而充盈,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

  车评人:宝骏510对宝骏品牌的意义

  韩德鸿:宝骏510是宝骏汽车基于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对消费者喜好的精准把握,自主开发的全新小型SUV,主要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的购车需求。宝骏510上市后,不仅完善了宝骏品牌的产品布局,还将与现有车型组成全新的产品矩阵,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实现宝骏品牌年轻化方向的拓展。

  车评人:宝骏品牌的市场表现如何?

  2016年1-10月,宝骏品牌共计销售567,875辆,同比增长57.63%。其中家用大SUV宝骏560共计销售258,299辆,上市16个月实现累计销售403,306辆。7座家用车宝骏730共计销售275,676辆,上市27个月实现累计销售716,834万辆,继续保持7座家用车细分市场首位。值得一提的是,9月8日上市的小型车宝骏310既上市首月取得5310辆的销量后,10月,宝骏310销售11,809辆,环比增长122.4%,成为销量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小型车。

  车评人:明年宝骏品牌还会推出哪些新品?自动档车型什么时候上市?

  韩德鸿:宝骏品牌目前已拥有小型轿车宝骏310、紧凑型SUV宝骏560,7座家用车宝骏730,紧凑型轿车宝骏630等,产品线已经逐渐丰富。小型SUV宝骏510也计划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明年我们除了对现有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及拓宽单品的多配置、动力车型外,也会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自动档车型正在研发中,明年会有自动档车型满足市场需求。

广州车展访SGMW销售公司副总韩德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9 41.38 6.30
    测试文章:这回真掉馅饼 测试宝骏510 1.5L手动
    评测编辑-黄荣嘉:

    其实不是轰动的事情才牛逼,把基础工作做到位了,也很牛逼了,因为很多人连基础工作都做不好。我觉最能体现宝骏510价值的地方是,把一辆手动挡车做到容易开,隔音比得上10万元级别的车,这两点比颜值和配置都来得更实在,对于用户来说也更受用。当然,颜值和配置更容易给予消费者良好的第一印象,也是相对重要的。对于这台顶配的宝骏510,相处过后我觉得真挺好的,以它的表现甚至可以卖更高的价格,如果有自动挡的话。

    评测编辑-何家荣:

    每推一款新车都是同级别里面“性价比”的佼佼者,再这样下去,宝骏真心没朋友了,也难怪它会有好几款车长期是销售榜的冠军。以这一次测试的宝骏510为例,它的性能可以跻身到同级别同价位车型的中上水平,行驶质感没问题,设计、做工、用料、空间也都符合价位的要求……而这一切只需要7.5万元左右,性价比如此突出的它,我相信未来将会给竞争对手们带来不少的压力。

    评测编辑-梁海文:

    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性价比和实用的配置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性能方面不是主要的诉求点。宝骏510属于是灵活好开的类型,加速和制动也是收放自如。新车的内饰工艺应该说较同价位区间的中国品牌车型有一定优势,配置上也很到位,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虽然是小型SUV,但后排靠背角度偏大,头部空间较小,空间表现不够出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6.9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12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