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RX5如出一辙 荣威ei6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荣威全新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荣威ei6的最新谍照,新车曾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此次曝光的谍照则展示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其车内配备了与RX5相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荣威ei6 2017款 基本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车前脸采用了荣威的家族式设计,无论是格栅的造型、灯组内部形状以及雾灯框设计,都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的ei6车型完全一致,这些证实了该车的真实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的设计依旧是浓烈的荣威风格,整体造型以及诸多细节设计与荣威RX5基本一致,新车中控台上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相信这款车也会搭载与RX5车型上相同的车载系统。其他细节方面,比如方向盘、中控面板的等设计,与荣威RX5基本一致。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疑似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并使用了旋钮式换挡。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荣威ei6将会搭载三缸1.0T并匹配电动机的动力系统。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以及油耗信息等目前尚未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与RX5如出一辙 荣威ei6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产业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i6新能源

指导价:14.78-22.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