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家族化风格明显 劳斯莱斯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劳斯莱斯官方在刚刚公布Cullinan项目进入公路测试阶段不到一周后,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就被海外媒体拍摄到。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前脸设计使其看起来家族化气息浓重。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年产量控制在4000台。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相比于此前官方发布的测试车图片,本次曝光的谍照更好的展示了新车的整体尤其是尾部设计。虽然劳斯莱斯官方始终没有用SUV来形容新车,但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仍然没有逃脱当下SUV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宾利添越的那种运动型SUV设计,劳斯莱斯SUV似乎与运动毫无干系。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使得新车拥有绝对的辨识度,而在车身方面,船型车身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较为大气磅礴,此外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也出现在新车之上。而在尾部设计上,尾灯组目前还采用了临时设计,但是不排除将一反劳斯莱斯的传统采用横向尾灯设计。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的消息,劳斯莱斯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铝合金框架结构进行打造,该平台还将诞生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VIII,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L V12发动机,并首次匹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家族化风格明显 劳斯莱斯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销量风云榜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库里南

指导价:691.00-745.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