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超跑也难以幸免 高田气囊问题持续发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受高田气囊问题影响,超过20款超级跑车也“荣幸”加入了这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召回运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新近召回的这些车型中部分为2016-2017年款新生产车型,这说明高田气囊问题并没有引起汽车制造商足够的重视。

汽车之家

  其中,2016-2017年款的法拉利全线产品因高田气囊问题召回,合计约2800辆;2017款奥迪R8、2016-2017款迈凯伦570S、2012款Fisker Karma雷克萨斯LFA迈凯伦P1以及2012-2016款特斯拉MODEL S同样需要召回并更换安全气囊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2月初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共有大约1250万个安全气囊(包括670万个驾驶席安全气囊和580万个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被召回维修,其中本田汽车已回收了超过820万个、丰田147万个、FCA集团146万个。而通用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分别召回了671辆和3434辆汽车,仅占这两大汽车公司需召回数量的不到百分之一。美国交通部表示,已召回的1250万辆车占所有受到问题气囊影响的车辆的不到20%,汽车行业需加快更换高田问题安全气囊的步伐,并暗示该隐患造成的召回规模可能将再次扩大。(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超跑也难以幸免 高田气囊问题持续发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碰撞成绩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