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50年的猜想 观致无人驾驶概念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观致汽车正式发布了QC World的无人驾驶概念车的官图,该车的设计融合了未来科技、大数据和互联网等,代表观致对2050年时期汽车的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QC World的无人驾驶概念车的造型非常科幻,视觉效果犹如一台科幻电影中的太空飞行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内部采用了一个类似的椭圆形内饰空间,与人接触的部分则使用类似像素化、可调整的界面,以此适配不同家庭成员的乘坐。座舱中央采用可触摸式的全息影像控制和互动方式,所有乘客都能进行触摸和控制,带来自由有趣、毫无限制的人与人、人与机器的交流体验,具备了面向2050年的科技属性。

  此外,观致QC World的无人驾驶概念车还在美国洛杉矶车展组委会联合媒体和行业协会公布的“2016年度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中,获得了“行业认同奖”和“大众喜爱奖”两个奖项。(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50年的猜想 观致无人驾驶概念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行业政策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