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7年4月发布 曝疑似比亚迪M5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比亚迪M5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家用MPV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于年中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在车身上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不过其整体设计风格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偏向家用MPV的造型看起来较为流畅,同时在车头位置,前大灯组预计采用条带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造型与在售的秦有些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看起来并不赘余,配备有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造型预计将非常传统。根据国内媒体提供的信息,比亚迪M5的车身尺寸为4680/1800/1655mm,轴距2780mm。动力方面将提供纯电、混动和传统汽油机(1.5T)车型。(信息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或2017年4月发布 曝疑似比亚迪M5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