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年1月上市 宝骏560律动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年12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与哈曼(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宝骏560律动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搭载哈曼旗下Infinity音响,同时还升级五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多项配置。根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型将在2017年1月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手动律动版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手动基本型

汽车之家

  2017款宝骏560律动版可以看做是一款大改款车型,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条幅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大气,全新的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相比老款进行了位置对调,使得整体相比老款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同时,宝骏560律动版还针对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LED光源营造出回型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并且拥有较高辨识度。此外,新款车型的外观颜色新增珠光白色。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手动律动版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手动律动版

  内饰方面,宝骏560律动版同时也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其中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式设计,并运用木纹饰板来增加整车的质感,而针对后排乘客,新车重新设计了后排座椅,使其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同时还可以进行4/6翻折,使得车内空间更加灵活。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手动律动版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手动律动版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手动律动版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手动律动版

  配置方面,新车还新增了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副驾驶电动座椅、自动空调、侧气帘等。同时新车还将增加有9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5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预计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竞争对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7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手动四驱尊贵型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豪华型 江淮汽车 瑞风S5 2017款 1.5T 自动电商版

  宝骏560律动版基本可以看做是现款车型的一次大改款,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甚至是后悬架方面均进行了明显的优化,这使得新车看起来质感得到了很大提升。这相比与多年未换代的哈弗H6来说会造成一定的冲击,同时,像吉利远景SUV江淮瑞风S5等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也会成为宝骏560的竞争对手。

全文总结:

  宝骏560可以说是继宝骏730之后的又一匹黑马,并且这匹黑马直击处于红海市场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而此次宝骏560律动版的发布也预示了宝骏希望在紧凑型SUV市场当中更有一番作为,所以提升了宝骏560产品整体的实力。那么接下来这款实力大增的宝骏560,能否延续现款车型主打性价比的销售思路,我们还需要厂家在2017年1月正式揭晓答案。(文 汽车之家 黄荣嘉)

2017年1月上市 宝骏560律动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产业动态
新能源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0 42.87 6.90
    测试文章:驾驶和内饰的变革 测宝骏560 1.5T DCT
    评测编辑-王亮:

    宝骏560 1.5T DCT版车型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8英寸的悬浮屏,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符合预期的,并且在噪音的控制及悬架的舒适性方面,都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评测编辑-王鹤璇:

    整体来说,560 1.5T DCT版在驾驶感受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尤其是悬架的调校方面。DCT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不错,日常驾驶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从测试成绩是上看,12.3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和42.87的100-0km/h的刹车成绩比较中规中矩。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560 DCT版车型开起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在中低速加速有着不错的表现。DCT车型也弥补了之前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空白。只是刹车踏板的回馈力度过于轻基本上和油门踏板的力度相似,所以踩上去时并不能给驾驶者更多的信心,需要适应一下。

  • 宝骏560 2015款 1.8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7 41.84 --
    测试文章:又一匹黑马?抢先测试宝骏560 1.8L
    评测编辑-侯云峰:

    宝骏560很好的继承了宝骏730的优点,空间大、好开、配置也挺高,要是有个厚道的售价,在同级别中将会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郑宇:

    不可否认宝骏560是一款出色的产品,不过和宝骏730不同,紧凑型SUV市场强手如林,想要成功还得看价格。

    评测编辑-李伟龙:

    宝骏560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实惠的选择,基本上满足了他们对于一辆车的所有需求,要是能有自动挡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60

指导价:6.98-11.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