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锋范海外版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锋范(海外版)的实车谍照,我们能够看出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和尾灯组之上,新车即将于2017年1月12日率先在泰国、印度等市场发布,未来广汽本田锋范会不会参考其进行改款我们拭目以待。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锋范的实车照片清晰的展示出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大灯组效果,这与目前在售的新思域以及即将上市的新款杰德非常相似。同时我们也发现,新车在前进气格栅装饰以及前保险杠设计上也进行了变化,使得其整体看来更加偏向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同样融入了LED光带式设计,并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后保险杠造型,并配备有一块小型的固定式扰流板来增加运动性。

  虽然本次图片并没有曝光新车的内部设计,不过外媒已经获悉,新款锋范海外版将提升内部做工和用料,同时多媒体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过相比之下,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所变化,将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信息来源:indianautosblog;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锋范海外版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海外售价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锋范(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