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SUV领衔 奇瑞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奇瑞2017年新车上市的时间计划。据悉,2017年奇瑞一共将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含一款全新SUV,该车是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内部代号为T17),并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奇瑞2017年新车上市时间计划
车型上市时间
艾瑞泽5 1.5T车型2017年第一季度
瑞虎7 1.5T双离合2017年第二季度
新款艾瑞泽52017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
新款瑞虎72017年第三季度
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2017年第三季度

艾瑞泽5 1.5T车型/新款艾瑞泽5

汽车之家

『配图为艾瑞泽5 1.5T车型谍照』

  据了解,艾瑞泽5 1.5T车型将会率先在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现款艾瑞泽5仅有1.5L车型)。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1.5T”标识表明身份。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艾瑞泽5的年度改款车型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上市。

瑞虎7 1.5T双离合/新款瑞虎7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1.5T 自动耀领版

『配图为现款瑞虎7』

  在2017年第二季度,瑞虎7 1.5T双离合车型将会到店销售,此前该车已公布售价,不过由于产能等一些原因并未开卖。其中包括1.5T DCT 耀领版和1.5T DCT 耀尊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89和15.39万元。目前在售的瑞虎7 1.5T车型仅有6速手动变速器可选,1.5T双离合车型的销售将会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另外,瑞虎7的年度改款车型将会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谍照』

  除了艾瑞泽5和瑞虎7之外,奇瑞将会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一款全新车型,该车的内部代号为T17,是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前脸外观基本保留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风格,前格栅采用多组菱形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独特。

汽车之家

『配图为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其上搭载了一块尺寸超大的液晶屏幕。在配置上,新车将拥有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后续我们还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全新SUV领衔 奇瑞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行业焦点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