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Huayra BC? Huayra敞篷版新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帕加尼公布了一张Huayra Roadster(敞篷版)的全新预告图,其展示了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面向公众亮相。

汽车之家

『Huayra Roadster预告图』

  作为Huayra车型的敞篷版,新车似乎并没有延续Huayra的前保险杠设计,通过预告图我们能够明显的看出其前鼻锥下方的格栅造型更长,同时两侧LED日行灯的位置也更高,经过对比我们发现预告图当中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与Huayra BC更为接近。

帕加尼 Huayra 2016款 BC

『配图为Huayra BC』

  所以我们猜测,即将发布的所谓Huayra Roadster或将基于Huayra BC进行打造而来,同时取消了标志性的鸥翼门设计,转而采用碳纤维可拆卸车顶。

  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继续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T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会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不过具体参数目前尚未公布。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可能限量生产100辆,并且目前已经有大部分被潜在客户预定。(文/汽车之家 耿源)

基于Huayra BC? Huayra敞篷版新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业报告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ay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