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 CES:现代新能源计划/自动驾驶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7 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现代正式发布了未来新能源车型计划、自动驾驶车和可穿戴式机器人等,展示了现代汽车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汽车之家

『配图为未来现代新能源车型计划』

  到2020年,现代品牌新能源阵营将进一步扩展,其中包含5款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4款纯电动车型以及1款燃料电池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现代自动驾驶车』

  同时,在本届CES上现代还展出了现代IONIQ自动驾驶汽车,该自动驾驶车以现代IONIQ车型为平台。现代官方表明,该车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可穿戴机器人』

  除此之外,现代还展出了电动滑板车和可穿戴机器人等日常领域使用的产品,其中可穿戴机器人相当于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机器骨骼,让用户变身“钢铁侠”去更轻松的完成能量消耗较大或者重复性的工作。这些关于这些产品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在2017 CES展期间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 CES:现代新能源计划/自动驾驶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CES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