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微调 曝新款力帆720无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力帆720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动力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设计。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两侧配有条形灯带。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整体采用了双色拼接搭配,在配置方面拥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力帆720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前脸微调 曝新款力帆720无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